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叶长春赴利州区调研乡村振兴、地质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并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788

6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带领市委统战部、利州区相关同志深入龙潭乡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和乡村振兴工作。


image.png


叶长春一行先后来到里程燃气加汽站、接官亭社区白石坡地质灾害防治点、龙潭乡回民村委会、南山清真寺、回民村牛羊养殖场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回民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基础、民族团结进步、村集体经济谋划及乡村振兴工作思路等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叶长春对龙潭乡回民村3民老党员进行慰问。调研结束后,叶长春在龙潭乡政府会议室就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史、如何理解乡村振兴战略、怎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党员在乡村振兴中应该怎样发挥作用等内容为龙潭乡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


叶长春指出

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从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营养。要以推进乡村振兴为契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组织政治功能,把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坚强战斗堡垒。



image.png


叶长春强调

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以坚定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用务实的举措大力实施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体面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宜居的美丽家园。


叶长春要求

广大农村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中要讲政治、有本领、能致富、当表率、保稳定,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亮明党员身份,积极主动作为,以主人翁的意识、以领头雁的姿态,带领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让人民的生活更富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4831位访客今日访问529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