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驻村工作队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14

6月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驻村工作队誓师大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清主持会议。


6.9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驻村工作队誓师大会731.png


会前,局领导为5名驻村工作队员佩戴绶带和大红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6.9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驻村工作队誓师大会728.png


会上,原旺苍县普济镇大池村第一书记、市军休所副所长温兵和原旺苍县普济镇红岭村第一书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牟飞燕同志作为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代表分享了脱贫攻坚工作经历并发表感想感言,希望新任驻村工作队握好“接力棒”、站好“一线岗”、谋好“新蓝图”、当好“服务员”,接地气、听民声,拉近与乡村干部、父老乡亲的距离,以饱满工作热情尽快转变角色,进入状态。新任青川县骑马乡里坪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权益维护与法规科副科长陈贤民,苍溪县龙山镇金桥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广元军供站李秀海同志作为工作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机会、求真务实、大胆工作、遵章守纪,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体驻村工作队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明确职责任务,不断加强学习,锤炼自身素质,成为担当作为的“多面手”,争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时代标杆。三要真情为民服务,树牢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多听民声、多顺民心、多办实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79030位访客今日访问355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