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发布时间:  来源:  点击量:


5月17日,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干部选派动员会。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史华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521115913.jpg


会议回顾了局脱贫攻坚驻村帮扶所取得的成效,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意见》精神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传达学习,对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的意义以及工作队员相关任务要求进行了明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选派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对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全系统青年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高远,自觉将自己的人生价值同党的号召、乡村振兴的发展需要融为一体,始终志存高远,积极踊跃地投身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去,在党和人民的期盼中淬炼自我,在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完善自我;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选派工作,共同承担管理责任、落实帮助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选派优秀人才到镇村工作,并不断强化驻村工作保障,按要求落实差旅、食宿等相关补贴,确保工作队员留得下、融得进、干得好,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乡村振兴贡献广元住建力量。


全局40岁以下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59261位访客今日访问370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