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955

4月3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侯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声琨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一新在天津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毛泽东《放下包袱 开动机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有关文件精神;传达贯彻邹自景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还开展了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视频,通报了我市五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image.png


侯宏强调,要注重把政法队伍整顿教育与党史教育相结合,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确保规定工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把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开门纳谏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做好节假日各项工作安排,全力抓好廉洁自律、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节日。


image.png


会前,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先辈初心。参观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推动广元政法事业走上新的台阶,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元、法治广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9265位访客今日访问655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