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市场监管局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82

4月29日,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元市市场监管局的青年干部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随后有序出发赶赴“赤化县苏维埃旧址”。


图片


在68岁的原赤化镇赤化村支书陈国明动情地为大家讲述了80年前,革命前辈们为了解放事业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故事。“一草一木一忠魂,一山一石一丰碑”!通过实地参观红军革命旧址,聆听党史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为中国共产党培育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后备力量,活跃工作氛围,增进青年同志的凝聚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4811位访客今日访问333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