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汲取党史力量 赓续红色血脉 ——市纪委监委开展庆“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

激扬青春梦,不负新时代。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青年学  青年行  青年干”庆“五四”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各单位、市委巡察机构和各派驻机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青年学  理论浇筑初心

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委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永为青年同志们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以“五四”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在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的体会,对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应如何准确定位,做好本职工作提出了六点希望:一要常怀一颗忠诚的心对党;二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自励;三要常怀一颗大局的心服务;四要常怀一颗负责的心工作;五要常怀一颗无悔的心奉献;六要常怀一颗自律的心守廉。随后,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志宏结合党史学习,与青年同志们交流了学习心得。这是一次传道授业解惑的机会,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理论之基。

图片


青年行  青春践行使命

“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党史学习,我从中找到了激励自己的力量、解决难题的办法……”青宇杭同志谈到。“我参加工作很长时间了,从最初的懵懂,到工作考核排名第一,离不开领导同事们的传帮带,也需要我们青年干部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传承五四精神,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在岗位上昂扬奋进,高质量奉献青春力量……”为进一步推动学思践悟,青年同志们围坐一起,结合党史学习内容,以“汲取党史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围绕“目标信仰、自身定位、干好工作、顾好家庭、奋斗方向””等分享学习心得。

图片


青年干  树牢宗旨意识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们党的宗旨。听完党课,交流完学习工作情况,青年党员们学以致用,来到东坝街道莲花池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社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清理。

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082位访客今日访问460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