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广元市中心医院举办“白衣天使心向党”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549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与“南丁格尔精神”,4月25日,在五四青年节与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市中心医院团委联合护理部在医院学术厅共同举办了“白衣天使心向党”演讲比赛。经过各大科片区、团支部积极推荐,预赛层层选拔,共有12组选手成功进入决赛。


市中心医院举办白衣天使心向党演讲比赛(团委)(1)25.png


比赛开始前,党委副书记、院长石平代表领导班子向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病毒来袭时,中心医院人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住了“北大门”,“赴前线,战后方”深刻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医务工作者的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以激昂的热情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现出医务工作者的青春风采和蓬勃朝气,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评委们认真评审、打分,最终来自急诊科的选手李佳以《畅想主旋律,永远跟党走》为题,用动情的声线,真挚的情感,完美地诠释了青年医务工作者对党的挚爱,荣获比赛一等奖。院团委委员、手术室护士杨淋合、神经外科护士刘小方分别以《白衣天使心向党 大爱无疆在路上》《青春心向党,岗位行使命》为题,结合自己所从事的护理工作,把对党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到字里行间,荣获比赛二等奖。其余9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活动最后,副院长王琼莲对本次比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为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旨在结合我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医务工作者的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提升医疗业务水平的同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承担起新形势下中心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2111位访客今日访问257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