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1

3月22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前,全体党员采取“集中+自学”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所有党员作了述职,深入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见人见事、不遮不掩,相互批评人人见面、真诚坦荡,并作了表态和承诺。


会议最后,李建要求:一要及时通报情况。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机关党支部将在一定范围内及时通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接受党内监督。二要立说立改走在前。每名党员都要认真梳理自我查找和谈心谈话、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创先争优作表率。把个人融入集体、把支部工作融入业务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以实际工作成效彰显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6184位访客今日访问218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