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联系村群众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5

1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民盟广元市委在中子镇印坪村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唐容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及相关领导、帮扶干部参加慰问活动。


0118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联系村群众106.png


活动仪式上,驻村第一书记对五年来的帮扶工作作了总结发言,中子镇党委、村支部负责人对帮扶部门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现场赠送锦旗,对7名脱贫攻坚示范户进行了表扬,全覆盖走访慰问群众。


IMG_20210115_141025.jpgIMG_20210115_141032.jpgQQ图片20210118110719.jpg


张敏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村组干部更加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绘就乡村振兴的壮丽画卷,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进。二是希望广大群众继续发扬不等不靠、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三是希望中子镇把握历史机遇,加快建设“朝天经济和城市副中心,对外开放桥头堡”,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印坪的发展。


0118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联系村群众394_副本.png


当天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与市以工代赈事务服务中心前往剑阁县下寺镇小剑村,对帮扶村脱贫户、特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MH32FBC1LB7ICDVE~YJ0NG_副本.png

0118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联系村群众712_副本.pn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5161位访客今日访问368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