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调研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02

1月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一行到市总工会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康铭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李雪梅、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王中华分别汇报了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及市总工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调研双方分别就“党建”与“工建”进行把脉问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康铭认为,市直机关工会工作扎实,特色亮点突出,配合解决职工特殊困难有成效。下一步要努力做到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全覆盖,扎实完成上级工会工作部署安排,把党建带工建贯穿工作始终,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增强吸引力。


张敏强调: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党组成员带头落实党建责任制,积极支持抓实支部工作;紧密联系工会工作职能职责开展党建工作具有特色,在职工权益维护、困难帮扶等方面社会反响较好;抓重点工作有实效,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党内法规大学习、找差距、补短板活动等重点任务落实较好,下一步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在党建基础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全面过硬,党建品牌总结提炼和加大宣传力度上持续用力。


会前,参观了市总工会机关党建活动阵地。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佘燕、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李雪梅等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4676位访客今日访问455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