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坛

许国斌:高质量答好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广元答卷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9

微信图片_20200911142650.png


9月8日下午,2020年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全市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许国斌出席作主题报告,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乘势而上、担当作为,高质量答好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广元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911142643.png


许国斌指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广元搭上国家战略快车,乘势借力做大经济总量、增强发展活力,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重大新机遇;是时代赋予广元的神圣使命,也是广元每名干部必须答好的时代考卷。高质量答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广元答卷,必须把握好“为什么”这一首要前提,深刻认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必须把握好“怎么看”这一基本要求,准确理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极两中心两地”的目标定位。


许国斌强调,高质量答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广元答卷,要从“建设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高品质生态康养后花园、绿色产品供给地、产业协作配套基地、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动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六个方面,把握好“怎么办”这一核心内容,全面落实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点任务。要把握好“怎么干”这一使命担当,增强“愿干事”的思想自觉、保持“真干事”的作风状态、锤炼“会干事”的过硬本领、争创“干成事”的一流业绩、坚守“不出事”的廉洁底线,凝心聚力推动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许国斌希望,年轻干部人才要立志、立大志,摆正三观、保持干事定力。要爱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本领。要干一行、爱一行,在平凡的岗位造就不平凡的业绩。要做一个简单的人,大道至简,简单干事、简单做人、勇当“后浪”。把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不负组织、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牟科红分阶段主持开学典礼和宣讲会。市委党校负责同志作教学计划安排,3名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市本级和利州区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培训班5个班次180余名学员,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市委党校(广元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开学典礼和宣讲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8583位访客今日访问587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