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政治思想建设

市委党校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市委党校在“七一”前后开展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为老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6月18日,市委党校退休支部召开“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郭晓丽同志以《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为题,为老党员作了党课报告,3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回望政治成长中的心路历程,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此次活动,既送出了组织关怀、体现了组织温暖,又倾听了党员心声,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1.png图片2.png


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暨表扬大会。6月30日,市委党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暨表扬大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校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活动结束后,常务副校(院)长何大正同志对全校党员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提出了要求和殷切期望,进一步号召党员干部学习典型,赶超先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区域性一流党校而努力奋斗。


图片4.png图片5.png


开展一次慰问走访活动。7月1日,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走访活动,为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与他们共庆党的生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片6.png


开展一次脱贫攻坚实践体验活动。7月15日,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赴苍溪县开展“加强党性锤炼 助力脱贫攻坚”实践体验活动。党员干部先后来到三会村、药博园和梨仙湖进行体验和参观,就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和脱贫攻坚经验进行学习和讨论。此次实践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加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7.png


开展一次廉政教育活动。7月16日,市委党校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同志、副组长季文丽同志,为全校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严肃而生动的廉政党课,并组织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廉洁自律,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图片8.png


开展一次读书交流活动。7月17日,市委党校举办了“快乐阅读 建书香校园”读书交流活动。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认真推荐自己喜欢的好书,并联系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让所有参与者享受了一次知识的盛宴。大家纷纷表示,要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生活习惯,在阅读中汲取知识和力量,不断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做好新时代党校人。


图片10.pn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7592位访客今日访问258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