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基层组织建设

广元市中医医院 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

今年,是“五四”青年爱国运动爆发101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元市中医医院团委举办了“致敬逆行英雄,讲述战疫故事”主题团日活动。党委书记岳先远、工会主席王宏、纪委书记母斌、14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和部分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大部分青年职工通过在线观看。以《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了主题团日的帷幕,院党委书记岳先远对青年职工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援鄂队员和在医院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对青年人寄予了希望。通过《敬业奉献 绽放青春》幻灯片,展示了团委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主题团日活动特别邀请了广元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市中医院大内科党支部书记杨志林,市第二批援鄂队院感组长、内六科副护士长白欣灵,市第二批援鄂队医疗组组长、内三科医生陈楠,市第二批援鄂队护理组组长、大外科团支部书记权玉琴4名代表讲述战疫故事。他们用平实的语言讲述着看似平常却艰辛的三十八个日日夜夜,感动着线上线下的青年们,有的红了眼眶,有的潸然泪下。团员青年们表示,他们一定会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传承岐黄医术,用青春书写出新时代医护者的最美华章。




阴霾一定会散去,春天一定会到来,医院会越来越美好,祖国必将越来越强大,主题团日活动在一首《我相信》中落下了帷幕。


(正)20200427广元市中医医院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774.png


供稿:市中医医院团委刘永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7690位访客今日访问222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