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基层组织建设

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广元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0月1日-2日,广元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侯宏作了题为“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辅导报告。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机关党员干部观看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政治建设的论述等必读篇目,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和《其美多吉,雪线邮路的幸福使者》、电影《杨善洲》和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侯宏作题为“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辅导报告

市委机关班子成员开展专题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坚持理论与实际结合、学习与研讨结合,实现了学习教育与政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落实,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8678位访客今日访问367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