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基层组织建设

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率——市扶贫开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0月14日,市扶贫开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双报到”雁栖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能吃苦的精神,深入小区、街道、垃圾堆放点,着力清除卫生死角、绿化带、道路等处的垃圾和杂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清扫下,社区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此外,党员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为他们细致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增强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并现场对扔垃圾的居民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指导,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为建设美丽广元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的实践劳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党性,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服务社区、奉献社区的服务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5104位访客今日访问556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