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基层组织建设

市水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07-02  来源:未知  点击量:824

    为庆祝建党93周年,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先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琪主持,副局长谭东全代表局领导班子作重要讲话。全局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庆祝建党93周年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共分为三个环节,既重温入党誓词、歌咏比赛及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个人、副局长谭东全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讲话。

    会议开始,80多名参会人员面对党旗共同追忆党走过的93年的光辉历程。3名预备党员精神抖擞,高举右手,在领誓人带领下,对着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入党为公的决心。

    在歌咏比赛中,局机关第一支部以《党员志愿者之歌》、《歌唱祖国》9.75的高分获得比赛第一名,比赛结束后表彰激励了过去一年水务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2个先进党组织(局机关第一支部、局机关第三支部),陈怡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白建华等14名优秀共产党员。

    副局长谭东全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坚持服务大局、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紧紧团结在局党组周围,努力树立高效能、高素质、高水平的水务新形象,为全市水利项目的统筹推进,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决心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恪守“为民、务实、清廉”宗旨,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水务事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201位访客今日访问557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