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基层组织建设

市扶贫移民局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献礼建党93周年

发布时间:2014-06-30  来源:未知  点击量:397

    6月28日,市扶贫移民局局长、党组书记罗星原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双报到”的栖凤社区,开展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在辖区的广元火车东站铁路沿线,党员们手拿火钳和垃圾袋,清除杂草和垃圾,同时,积极向沿线及路过的群众宣传垃圾分类处理、保护共有家园、共建美丽广元的作用和意义。刚刚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李鹏、卢丽君捡的格外认真、格外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烟头、一片纸屑。卢丽君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7月1日党的生日到来之前,参加志愿活动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还广元一片绿色,这也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庆祝建党93周年的节日氛围、充分凝聚加快推进扶贫移民工作的强大力量,连日来,市扶贫移民局开展了支部生活铭记七一、志愿服务添彩七一、文体活动同庆七一、走访慰问共忆七一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广泛动员、人人参与、全员覆盖,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忘我投身伟大时代、伟大实践的壮志豪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826位访客今日访问620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