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元监狱

发布时间:2014-04-11  来源:未知  点击量:78

 


(参观广元监狱食堂)
(参观广元监狱寝室)

(与广元监狱班子开座谈会)

         410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各县(区)团委,部分市直属企事业单位、学校团(工)委党员干部34人,走进广元监狱服刑人员车间、食堂、宿舍,切身了解、体验高墙内生活,聆听和观看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及“春雨艺术团”文艺表演,以典型事例告诫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期间,团市委班子、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办公室与广元籍服刑人员代表(青年服刑人员、偶犯)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了解其家庭情况和服刑期间的思想状况,鼓励服刑人员积极改造,早日与亲人团聚,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全体领导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打好“防疫针”,筑起“防腐堤”,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始终守好人生底线,坚持不越纪律的高压线,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干部、好公仆。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团市委班子与广元监狱班子就共青团与监狱开展青年民警关爱、联谊活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服刑人员及其未成年子女帮教志愿服务和服刑人员重返社会就业技能培训等交换了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5811位访客今日访问180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