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联工作

抓实做优“双报到” 服务群众践初心 ——市公务服务中心开展“双报到”社区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7

为进一步抓实“双报到”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服务群众实效,2月1日,市公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一行到翠屏社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困难党员、伤病群众,入户走访高龄和残疾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春联,表达新春佳节美好祝福。翠屏社区党委书记冯亮、副书记赵泉卫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image.png


在翠屏街居民委员会,党员干部与困难党员、伤病高龄群众聊家长里短、话柴米油盐、谈幸福生活,关心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详细了解老人们就医就诊、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在大家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同时协商翠屏社区,进一步用好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实实在在地帮助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残疾老人孙贵忠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饮食和健康状况,询问家庭困难和需求,叮嘱他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市公务服务中心将全力做好帮扶工作。途中还慰问了社区环卫工人孙学贵。


image.png


近年来,市公务服务中心与翠屏社区结对共建,创新“单位党员+社区志愿者+小区群众”工作模式,常态开展“红色星期六”“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为居民帮办具体事项120余次,共融、共建、共享合力持续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7262位访客今日访问395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