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研究

市司法局党建引领助残护残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为残疾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和法治保障,近日,市司法局机关三支部与广元市新时代残疾人培训学校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互促”活动协议书。



局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校“两新”党建活动室、服装厂车间、残疾人举重训场馆等,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力自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机关党员干部还与残疾人运动员、培训学员、企业员工开展了现场互动交流活动,听他们讲自己自强不息的故事,为他们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发放了法治产品。


图片


为实现机关与企业的互联互动,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下一步,还将通过建立信息沟通交流机制、开展工作成果交流展示活动、为学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以及共同开展道德、法治宣传活动等方式,积极为残疾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163位访客今日访问185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