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研究

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

为推进全市气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按照年初的党建工作安排,12月7日,广元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市局机关党委书记刘运成主持。

图片

全市气象部门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党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从不同角度作交流发言,分享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面开展的积极尝试和深入思考,在落实“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中取得的良好效果……同时还提出当前工作中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气象部门党建工作,刘运成指出,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气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站在更好履职的高度,来认识气象党建工作的特殊性;三要站在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认识气象党建工作的必要性。他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强化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强化探索创新和品牌特色,确保气象党建工作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不断激发推动广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市气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基层党支部党务干部,以及各县(区)气象局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和基层党支部党务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441位访客今日访问213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