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委统战部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广元现代化建设凝聚广泛人心汇聚磅礴力量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8月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亲自为四川发展掌舵领航、定纲指向,为新时代治蜀兴川提供了强大思想指引和巨大精神感召,这次来川来广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重点突出,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全市统一战线要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从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动新时代广元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通起来,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全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要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深化拓展统战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键对键”活动,推动各级惠企政策落到实处。纵深推进“十四五”时期九广合作重点项目,不断提升九广合作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全力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加强民族资金使用和监管。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发挥好秦巴知联专家联盟作用。积极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侨等各界人士围绕“1345”发展战略献计出力,为推动广元现代化建设凝聚广泛人心、汇聚磅礴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7181位访客今日访问387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