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减压赋能 健康生活——广元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第四期青蓝讲堂

发布时间:2023-08-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6


7月28日,市总工会举办“减压赋能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第四期青蓝讲堂,邀请市中心医院何时旭、范林明两位专家为干部职工开展健康讲座、普及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健康管理意识,减缓工作生活压力,培育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


图片

 

讲堂中,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书记,主治医师,博士研究生何时旭以《浅谈对焦虑抑郁失眠的认识——学会爱自己》为题,与大家分享交流日常缓解焦虑、抑郁和失眠的方法,鼓励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展健康管理,乐观生活每一天;市中心医院皮肤性病学/医学美容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范林明从皮肤保洁、保湿、防晒以及现代医美技术四个方面入手,现场向大家普及了皮肤管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讲授了日常皮肤保养的方法步骤,并与现场听众进行交流互动,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义诊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期青蓝讲堂外邀专业医生授课,大家获益匪浅、裨益良多。


图片

 

市总工会在家的班子成员、部分市产业、集团工会主席或负责人,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德文主持青蓝讲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784位访客今日访问616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