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调研新闻报道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7月29日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晚间新闻报道,并就总书记来广元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其余干部职工在家收看。


图片
 

在观看新闻联播中,党员干部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的系列报道,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感悟千年蜀道的变迁、灿烂文明曾经的模样。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总书记来川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和文化传承发展的深度关切,随后展开了学习讨论交流。

在学习讨论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勇谈到,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考察的重大意义,总书记两次来广视察、两封来信嘱托、一次接见,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元人民的牵挂、对广元发展的关心和重视,我们要把总书记对广元的关心重视转化为推进“三农”工作的不竭动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深悟透总书记来川来广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加快推进脱贫地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广元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图片


党员干部们讨论强烈,纷纷表示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厚爱转化为奋进力量和自觉行动,在市委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坚决扛起粮食、生猪、油料等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责任,聚焦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种子和耕地、农村宅基地改革、农村土地流转、农业生态保护等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广元“三农”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8146位访客今日访问484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