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教育局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4

7月25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会议,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干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系统谋划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点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自身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全市“1345”发展战略和全市教育“135”发展思路,深入实施教育提质工程,为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6393位访客今日访问308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