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调拨森林防火物资 助力民族乡镇火灾防控

发布时间:2023-07-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9

为进一步提升民族乡镇森林火灾防控能力,筑牢森林生态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做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7月20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采带队赴青川县大院回族乡和蒿溪回族乡发放调拨森林防火物资。


图片2.png

在现场,李文采代表局党组向两个民族乡镇发放单兵防火工具、作训服、灭火水枪、割灌机等调拨森林防火物资92件(套)。同时对乡镇森林防灭火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责任。要树立常年防火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二是加强物资管理。要实行专人管理,定期维护,确保在发生森林火灾时能够立即投入使用,发挥防灭火作用。三是强化业务培训。要加大对防灭火队伍的业务培训力度,提升相关技能,熟练使用防火装备,确保其发挥实效。

最后,民族乡应急队伍还进行了扑火机具操作和扑火技能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711位访客今日访问240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