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传承红色家风 汲取奋进力量——市政府办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4日,市政府办机关三支部党员赴剑阁县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走进李榕家风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故事生动再现了当地先贤李榕刻苦求学的精神、清正廉洁的本色、心系百姓的情怀、教书育人的坚守。家风馆二楼法纪教育基地,系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成果,充分运用反面案例“活教材”强化警示教育,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筑牢廉洁底线,涵养清廉本色。


图片


踏进红军血战剑门关遗址,亲身感受“天下第一关”的险要,多媒体生动地模拟出红军浴血剑门关的历史场景,展现出红军誓死拿下剑门关的勇气和决心,一种久藏于胸的激情渐渐升起。在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前,支部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在山间回响,党员干部用铮铮誓词宣示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一条古蜀道,半部华夏史。全体党员沿着历代文人骚客、忠诚名将足迹徒步古蜀道。踏足千年古道,抚摸参天古树,深入了解蜀道沿线城池、建筑、诗歌和保家卫国故事,感知蜀道今昔发展巨变,真切体会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蜀道先贤五丁开山、排难创新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广元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活动期间,支部还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观看了广元发展宣传片。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与会同志围绕“我为经济发展献一条策”开展了激烈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三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361位访客今日访问205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