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委目标绩效办支部召开半年总结提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53

为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进一步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7月6日,市委目标绩效办支部召开半年总结提升组织生活会,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目标绩效办主任、一级调研员李晔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

会上,支部党员干部本着实事求是、互促共进的原则,联系个人思想和上半年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全面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


李晔在总结点评时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员之间交流思想、查找不足、共同提高的有效途径。召开半年总结提升组织生活会,就是推动大家对半年工作和个人思想进行“盘点”,夯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二是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对照剖析查摆,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勇于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主动认领,深刻反思问题根源,逐一明确整改落实措施。三是要用工作实效检验整改成效。要把整改工作贯穿到日常督查目标工作中去,真督实查,严考细核,发挥好目标“指挥棒”和督查“利器”作用,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2021年以来,市委目标绩效办坚持实行“每季度召开组织生活会、每周召开工作例会”工作机制,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多个方面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总结反思自身不足,真诚帮助身边同志改进提升,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通过持续开展6次总结提升组织生活会,支部13名党员干部整改落实问题112个,32个问题还在持续整改中,在整改提升中有力增强了复盘反思的自觉性,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得到了显著提升,在拼经济比发展、督查迎检等攻坚工作中得到实战检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882位访客今日访问157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