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联工作

“凝心聚力双报到 包联共建促和谐”——河西街道龙泉社区向市自然资源局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7-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

7月1日,河西街道龙泉社区书记赵程一行为市自然资源局赠送“凝心聚力双报到 包联共建促和谐”锦旗,以此感谢我局通过开展“双报到”活动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以及为民办实事等各项工作中给予社区的大力支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武代表我局接受锦旗,并与社区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赵程表示,市自然资源局每月按时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包括开展学习交流、志愿服务、慰问群众等,疫情期间全程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向社区赠送防疫用品、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文明城市创建期间,通过帮助社区清理小区环境卫生、文化宣讲等助力社区文明创建,为社区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代表全社区群众向我局表示诚挚感谢。

刘文武在座谈会上指出,自社区“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包联共建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社区“双报到”与文明城市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市创建、党员志愿服务以及地质灾害防治、耕地保护、土地资源管理等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增进了干部职工与基层群众的感情,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他强调,社区送来锦旗是对我局“双报到”工作的充分肯定,局党组将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将“双报到”作为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加强与包联共建社区的联动互动,立足部门工作职能,积极为社区提供服务,持之以恒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7338位访客今日访问403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