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三学讲堂”第26讲

发布时间:2023-06-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

6月29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三学讲堂”第26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规定学习材料,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调研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思法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正科级以上干部29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中,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军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光普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了研讨发言。特别是夏思法同志结合自己6月11日至16日赴浙江参加乡村治理专题培训的实际,从“见闻乡村振兴的浙江经验、感悟浙江经验的内涵本质、深化治理促振兴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持续抓乡村振兴工作中,市司法局将紧密结合实施市委“1345”发展战略实际,深入推进乡村全域振兴、全面振兴,努力以“善治”促“振兴”、保“振兴”,着力在“五坚持五强化”上狠下功夫:一是坚持政治为核,强化村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坚持自治为基,强化村级事务民办民管;三是坚持法治为本,强化维权解纷治乱靠法依法;四是坚持德治为先,强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家风纯民风优乡风;五是坚持智治为术,强化智能高效精准治理的现代技术保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定的《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7849位访客今日访问454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