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越一行来广考察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8

5月26日,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越一行来广考察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陪同。


图片


赵越一行在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参观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阵地,认真听取我市在党员党性教育、“六个模范机关”建设、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等方面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广元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图片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绵广两地机关党建交流合作作了深入的发言。张敏同志对赵越一行来广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绵广两地位置相邻、人员往来频繁,工委编制职责相似、服务组织数量相近,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对共同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元将全力支持参与绵阳工委提出的“涪江流域川渝十地机关党建交流合作计划”,借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有力契机,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谋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逐步形成党建课题共研、教育资源共享、党务干部共育、组织结对共建的制度机制,共同推动绵广两地经济社会更加繁荣富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1113位访客今日访问302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