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传真

利州区:“利州大学堂”为机关党员干部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

4月17日下午,2023年区直机关“利州大学堂”能力提升开班式暨专题培训班(第一讲)举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二级研究员杨宜勇同志围绕“用习近平经济发展思想指导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辅导。区委书记张勋图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举办区直机关“利州大学堂”是立足利州现代化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需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重点要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熟练掌握蕴含其中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提供夯实理论根基、把握方针政策、拓宽工作视野、提升本领能力的学习阵地,推动干部队伍认知迭代、理念升维、能力重构、作风重塑,加强斗争本领和斗争精神养成,不断提高干部队伍与利州发展的适配度,为拼经济比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下一步,区直机关工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有关干部争先提能行动要求,搭建由党员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人物等30余名成员的讲师团队,全年筹备班次12期,优先选派机关新任职的领导干部、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和有培养潜力的年轻干部参训。坚持干什么、训什么、补什么,把党的理论精神、利州红色历史、基层党建等知识与经济建设、项目投资、营商环境、民生服务、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党风廉政等10余个行业领域有机融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7920位访客今日访问245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