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广元市直机关2023年新任党务干部提能培训心得摘编(一)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90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作为市政府办公室党务工作者,我决心把这次培训作为加油充电的补给站,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打造机关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把党建工作融入全局工作中,大胆探索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路子,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落实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和主题党日等制度,做好党员服务工作,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长效机制,努力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陈华君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目的明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使我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明确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成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一方面,要把握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注重职能定位。要紧密结合医院的业务工作,通过强化党建理论知识、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培训,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想。另一方面,要做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发挥引领作用。重点围绕“五心”工程,切实增强党建工作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统筹性和组织性,以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市精神卫生中心第一党支部委员、组织科科长 苟化勇

 


此次培训使我深受启发、获益匪浅,此行不仅是一次丰富党建知识储备之行,也是一次拓宽党建工作思路之行,更是一次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之行。

作为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机关党务工作者,我将带着这份收获和反思回到工作岗位,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抓党建热心、对工作真心、研究党务专心、对党员贴心的“四心”精神,务实创新、狠抓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党建工作在服务发展中形成的战斗力转化为生产力,坚决打赢工业经济“翻身仗”。

——市经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张万军

 

 

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我将立足岗位,将理论与实践进行有机衔,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精进、常干常新。创造性开展特色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属性和窗口服务特点,落实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下一步,将在深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务干部业务知识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以及年终考核等具体党务工作方面推出新举措、拿出新动作,以创新的工作路径、鲜活的工作局面、扎实的工作成果写好2023年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圆满答卷。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支部书记 寇雪艳

 

 

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此次培训授课围绕新任党务干部提能,重点在于实务工作理论与方法讲解,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再到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务工作不断实现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党务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息息相关,坚持全面系统学习党务工作基本知识,做到“眼里有活”“肩上有担”“手里有招”,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推进理论支撑在实践工作中落地增效。

——市法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四级主任科员 赵梓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1383位访客今日访问276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