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传真

烈士陵园焕新颜 红色基因永相传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

3月31日,是3月份“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时间,也恰逢清明节前夕,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朝天区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是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中,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衣袖、拿起工具、弯下身子,擦墓碑、除杂草,向革命烈士致敬,使烈士陵园焕然一新。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默哀、献花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现场讲党课,讲解革命先烈故事,唤醒大家入党初心,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历史陈列室,引导党员追寻革命足迹,坚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信心和发展定力。同时,学习了森林防灭火科普知识,教育党员干部带头遵守防火规定,严控野外用火,形成良好社会新风尚。

通过致敬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进一步激励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在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继承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使命、展现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党员先锋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968位访客今日访问487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