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委统战部“同心讲堂·经济专题”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78

3月8日,市委统战部“同心讲堂”经济专题在市委统战部五楼会议室开讲,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市委机关40余名干部职工接受集中“充电”。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邓淑萍主持学习活动。


图片


讲堂以市委“拼经济 比发展”为出发点和着力点,确定学习民营经济为第一授课主题,邀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向德作专题授课。讲堂上,向德围绕广元民营经济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民营经济的概念、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思考。大家一致认为,专题报告内涵丰富、贴近实际,学到了许多关于经济领域的新知识,收获了做好民营经济工作的新方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与实践性,将认真消化,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同心讲堂活动,按照“培养百科全书式的统战干部”目标,一方面充分利用省市内名师资源,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杰出人才、行业领军人物和社会贤达等开展专家讲堂,另一方面搭建“统战干部说统战”平台,开展科室讲业务,干部议发展分享交流活动。通过多形式致力把讲堂打造为统战干部学习提升、交流展示的舞台,提升统战干部干事创业本领,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拼搏新氛围,更加扎实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78616位访客今日访问314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