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9

11月26日,市自然资源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自然资源领域内容开展专题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刘文武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己对所学内容的理解进行了阐述分享,局领导班子成员程远泽、白果、袁尧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更加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

刘文武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一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极为丰富、思想十分深刻,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思悟践,带头对标对表,带头见行见效。二要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努力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引领全系统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三要结合职能职责,做好统筹谋划。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重点抓好国土空间体系建设、粮食安全、能源资源安全、提高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提升自然资源科技创新能力,强化自然资源领域改革和法治建设,提升地质灾害防治能力,完善住宅用地供应政策和供后监管制度等方面工作的研究和谋划,以奋斗者的姿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全力落实好省委、市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职级调研员,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及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0128位访客今日访问203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