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做最美“逆行者” 送防护“暖心包”——市科技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7

为深入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关心关爱工作,激励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11月6日6时,市科技局举行“出征”仪式,为最美“逆行者”,送防护“暖心包”,全力以赴筑牢“后勤保障线”。


图片


“出征”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将N95口罩、医用手套、消毒酒精等防护“暖心包”,保温壶、取暖器、扩音器等设备“暖心包”,洗漱套装、毛巾、防寒服等生活“暖心包”亲手送到将赴一线战疫人员手中,确保志愿者人身安全有保障、值守设备有保障、生活物资有保障,放心上岗、认真履职。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叮嘱志愿者们,一是要做好防护保安全。不管是下沉社区核酸检测,就地转化志愿服务,还是两站一场卡口值守,一定要规范穿戴口罩、手套、防护服,正确使用医用酒精等消毒物资,保持适当距离,确保自身安全;二是要冲锋在前做表率。疫情当前,遇到急难险重任务,要冲锋在前,沉着冷静应对,做好志愿者的表率;三是要履职尽责显担当。疫情防控一线岗位是战疫的关键所在,在其位就得谋其职,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履职尽责彰显科技工作者的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472位访客今日访问437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