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税务局:遵纪守法践承诺 别样家书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广大税务干部家属“廉内助”“好家风”的引领、感染和传承作用,近期,市税务局机关纪委扎实开展“税务人员家属遵纪守法倡议家书”活动,引导全体税务干部及家庭成员算好“法纪账”,紧绷“廉政弦”,不碰“高压线”。


图片


今年以来,市税务局机关纪委以开展一轮纪法宣讲、制作一批宣讲资料、撰写一封倡议家书、开展一次全员讨论、完善一套管理制度等“五个一”活动为载体,教育引导全体税务干部严格家风家教,管好家属子女,守住清廉“后院”,争做守法公民,助力营造党风正、政风清、家风好的浓厚氛围。截止目前,通过职工转交、上门宣传和邮寄送达等方式,共向市局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家属发出遵纪守法倡议书458份,号召家属朋友们当好守法者,不碰高压线;当好贤内助,算好七笔账;当好引路人,守好幸福门。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税务干部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法治社会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下一步,市税务局将认真总结和提炼税务干部良好家风文化,树立优秀典型,讲好家规家训故事,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弘扬遵纪守法家庭风气,体现积极向上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守护好家庭幸福,为广元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家庭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9471位访客今日访问401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