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广播电视台: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9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广播电视台严格落实市委疫情防控要求,强化风险意识、履行防控责任、科学安排工作、强化人员管理,坚持“两手抓”,确保疫情防控与宣传主业“两不误”。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疫情发生后,市广播电视台迅速进入全员应急状态。台党委召开紧急会议,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领导小组。主要领导24小时值班,全面统筹,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与新闻宣传工作同步高效运转。明确单元责任,协调具体任务,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推进。


图片

二是宣传工作到位。坚决守住办公场所“零感染”底线。要求全台干部职工提升站位,严格遵守防疫政策,认真落实防疫规定,确保工作场所安全、职工身体健康;采取驻台工作、集中外采等办公形式,坚决保证新闻宣传不停休。截至10月底,共发布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新闻、短视频600多条,及时向社会传达市委声音、传递防疫正能量。

三是防疫执勤到位。自6日晚8点利州区实施临时性社会管控以来,市广播电视台第一时间落实相关要求,组织党员干部27人,分4个工作组下沉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配合社区、小区做好核酸检测、政策宣传等工作;组织67名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职工就地就近转化为志愿者,为防疫工作贡献广电力量。


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0464位访客今日访问546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