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全力以赴 尽锐出战——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抗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4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考验,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党员干部主动扛起责任与担当,严格落实市防疫指挥部各项防疫举措,不忘初心,担当筑起坚实可靠的“防疫网”,以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


率先垂范,在一线冲锋陷阵。市中心党组迅速部署、全面动员、立即行动,第一时间组建党员先锋队和先锋岗,确保政令传递安全畅通,及时在工作群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大家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做好家人及个人防护,落实个人责任。


图片


以身作则,在一线勇于担当。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主要领导带队,全体职工全员出击,9名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嘉陵街道上河街社区,对5个开放式老旧小区47户84名群众全覆盖建立信息台账,协助社区开展“敲门”行动、核酸检测、宣传引导,并每晚对47户居民开展电话回访。另有2名同志分别到市疫情防控前线联合指挥部、东坝高速收费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图片


凝心聚力,在一线合力攻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依旧不忘处理各项急件要件,全力推动全市以工代赈工作。科学谋划全市2023年以工代赈项目投资计划申报工作;认真审核2023年以工代赈项目省级遴选资料;积极做好以工代赈劳务报酬“一卡通”平台建设工作;梳理推广以工代赈方式项目年度清单,有效保证了全市以工代赈工作正常运转。

防疫一线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更是党员干部职工扛重担、挑大梁的检验场。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记使命担当,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始终战斗在一线,用自身行动,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的优良品质,全方位彰显以工代赈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1312位访客今日访问321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