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委宣传部下沉兴安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4

党的二十大于10月22日胜利闭幕。为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党员干部下沉防疫一线实际,市委宣传部下沉兴安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以值守小区点位为阵地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10月2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10名党员干部在兴安社区农商小区值守点位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刘彦军参加学习,临时党支部书记宋泓妤主持活动。


图片

▲市委宣传部10名党员干部在兴安社区农商小区值守点位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按照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利用空闲时间,精研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自主学习。学习会上,大家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发言。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振奋人心,我深刻感受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创造美好明天。”临时党支部委员姜虹豪情满怀的说到。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庄严使命,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纷纷下决心要立足本职岗位苦干实干,开拓进取,在疫情防控一线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定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经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下沉社区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干部特长优势,忠诚守护人民群众精神家园和生命健康,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会上刘彦军同志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党的二十大把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性提到新的高度,对‘推动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了重要战略部署。每一位新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者,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自觉坚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在具体工作中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广元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据了解,本次疫情期间市委宣传部下沉社区党员干部12名,就近报到转化党员干部46名,值班值守党员27名,均通过集中或线上连线等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2921位访客今日访问144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