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广元市总工会首期“云端学堂”开课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5

10月20日,广元市总工会举办第一期“云端学堂”,班子成员通过视频会议方式,集中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勇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谈体会、话感想、讲心得,线上学习氛围热烈而浓厚。

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文明:立志做好工会人、干好工会事,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对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制造强国”“尊重劳动”和“弘扬劳动精神”等方面作出了重大部署,工会干部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健全技术工人技能晋级机制,搭建学习成长平台,发挥好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导向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用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支撑制造强国战略。

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瑛:以“中国式现代化”丰富内涵为导向,充分发挥工会服务职工职责。中国式现代化内涵丰富、发人深省,彰显中国智慧,特别是党中央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作出的重大部署,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这对工会服务职工群众提出了更高要求。市总工会将立足职责职能、整合优势资源,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好效果的服务保障,确保共同富裕之路上不落一人。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德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机关党建工作,从思想认识、行动举措和保质增效三个方面出发,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提出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机关“四大工程”和“五个建设”,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落实落细上出实招、在保质增效上有提升,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秀明:“数”说祖国十年巨变,展望未来经审工作。通过图表、数据等,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标大会报告的新要求,对未来的经审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市总经审委将始终紧扣中心工作,坚持以审促管、以审促用、以审促廉,做到好钢用在刀刃上,切实提升工会经费管理使用和服务质效。

会上,邓勇还对下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入谋划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用好“云端学堂”平台,指导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高潮,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政治素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落地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78549位访客今日访问307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