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9

9月1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委机关贯彻落实意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彭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关键时刻,省委书记王晓晖莅临广元调研指导,为我们抓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把脉定向、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广元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老区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王晓晖书记来广调研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守住政治安全底线、社会稳定底线、社会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政治环境、安定的社会环境。要立足政法工作职能职责,在护航与服务全市最优营商环境中找准定位,主动融入保障中心工作大局,为建设经济强省和当前拼经济搞建设保驾护航。要扎实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以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密之又密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四川“北大门”。


图片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王晓晖书记来广调研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广元工作“十个深刻把握”的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研究,广泛开展宣传,在委机关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动力,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5066位访客今日访问494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