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政府办机关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5

9月6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image.png


会议指出,市委工作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何树平的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我市经济建设的重点、关键与核心,为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经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细致悟,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挥好支部各科室的职能职责,聚焦“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抓好工作落实,强化以文辅政、调查研究和信息资政。要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序进度、紧抓工作落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入开展“三提三创”活动,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作风,争当“拼经济、搞建设”的排头兵,树立政府系统“领头羊”良好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048位访客今日访问395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