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扎实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冲锋在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546

为认真贯彻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7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冲锋在前”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掀起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热潮。


 image.png


早上8点20分,70名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突击队员早早来到活动地点,他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与城管执法人员、南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分成三个工作组,在利州区南河街道敬国路联合开展了文明劝导、车辆停放管理、规劝整治商户跨门占道经营等专项活动,先后规劝整治跨门占道经营商户100余户,指导200余辆小汽车、摩托车按指示标识停放,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宣传1000余人次,整治“牛皮癣”小广告50余处。


image.png



同时,75个市直机关部门在“包联共建”社区持续同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出问题整治集中攻坚月活动。23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入户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模拟问卷1000余人次,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宣传资料2万余份,发动群众清理整治楼栋“牛皮癣”830余处,整治楼道堆物、乱拉乱设飞线等突出问题450余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image.png


机关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既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紧迫感、责任感,又极大提升了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关注度和参与度。接下来,党员志愿者将常态开展模拟问卷应知应会宣传,清理整治楼栋“牛皮癣”、楼道堆物、乱拉乱设飞线等突出问题,通过实际行动冲锋在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2456位访客今日访问689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