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244

7月14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超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新闻报道视频,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领袖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开展专题研讨。


 image.png


王超指出,对于广元来讲,习近平总书记也十分牵挂广元的发展和进步,一直关心着老区这片红色土地上的人民。我们取得的每一分成绩、每一点进步,从根上讲都与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密不可分。我们在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同时,必须与总书记对做好城市工作重要论述进行结合,坚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老百姓对城市的获得感、认同感、安全感回报党和总书记的关怀。

王超强调,总书记在川考察期间,反复强调“拼”的精神,深刻指出“我们走到今天这一步不容易,都是拼来的”。住建部门既是经济部门,又是民生部门,我们必须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锐气、敢闯敢拼的勇气、苦干实干的朝气,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讲政治、促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总体思路,扎实推动住建领域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王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深入学、带头讲,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各支部,各科室、直属单位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学习,着力营造浓厚的奋斗奋进氛围。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丰富完善广元住建工作思路举措,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7510位访客今日访问204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