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旁听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9

6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来到市人社局对其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旁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区域、行业发展为专题,观看了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张车伟所长的《稳中求进关键点:稳就业如何兜牢民生底线》视频讲座,集体重点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国省市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重点发言。


image.png


张敏同志全程列席会议,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她认为,市人社局党组对本次中心组学习高度重视,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学习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理论研讨会和思想交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她指出,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是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推动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领导集体和党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一项制度创新。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她要求,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做到系统学习再深入、发言材料再梳理、归档资料再完善,为市直机关理论学习提供好经验。她希望,人社局党组中心组成员要继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张敏带领市直机关第一旁听组其他6名成员参观了市人社局机关文化建设,查看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部分局属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1797位访客今日访问624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