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坛

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

5月12日,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十个明确”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学习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优良作风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毛端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前,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个人自学。会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奋力推动广元组织工作晋位争先和高质量发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智慧力量;学习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深入践行五个“走在前、作表率”开展学习研讨。


毛端喜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选题严肃、研讨深刻、启迪思想,质量高、效果好。党历来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我们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部中心组学习制度,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以优良学风和学习成效带动组织系统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毛端喜强调,一要旗帜鲜明捍卫“两个确立”。必须把捍卫“两个确立”作为最大的政治,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锻造政治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作为最主要的职责使命,严把干部政治关,严格选人用人程序,确保选出来的干部又红又专,红色江山薪火相传。二要坚决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突出抓好政治统领,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穿新时代组织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统筹抓好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医院等各领域党组织建设,确保党在各类组织中发挥领导作用。三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组工干部必须带头学党史、知党情,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不断接受历史智慧的滋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的力量。机关党委要常态长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组工干部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四要持之以恒加强部风建设。要传承发扬好组织部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最优秀”为标准,扎实抓好本职工作,坚决做到高位谋划、高点起步、高效落实、高分交卷。持续抓好部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底线。深入开展向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激励组工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0993位访客今日访问290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