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全民紧急逃生避险演练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414

为切实增强全民防灾减灾和应急安全意识,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应急响应、自我防护和抢险救灾能力,5月12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50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全民紧急逃生避险演练。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演练以市城区发生高级别地震为假想背景,以市人防办统一拉响的防空警报为关键信号,党员干部就近在办公室或者楼道内采用下蹲的方式迅速躲避到安全的位置进行紧急避险,同时关闭电源、火源和水源。防空警报结束后,立即有序疏散并撤离到办公楼附近平坦开阔、远离高大建筑的安全地带。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演练,全方位锻炼了干部队伍,增强了应急安全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增进了防灾避险技能。充分发挥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0460位访客今日访问545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