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市公安局团委开展“我为振兴来助力 劳模青年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67

4月26日,市公安局团委组织劳模、团员、青年代表到乡村振兴帮扶村—剑阁县普安镇松林村开展“进乡村、同劳动、助振兴”活动,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益科,工会主席王伟章,市局机关劳模代表、青年民(辅)警代表,剑阁县局劳模代表,松林村驻村工作队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中午11时,艳阳高照、风和日丽,古蜀道“拦马墙”旁的松林村翠柏林立、绿意盎然,在村集体经济产业花椒园里,热火朝天、团旗飘扬,参加活动的民辅警们,个个顶着烈日、人人汗湿衣衫,有的挥舞镰刀除草、有的挖地施肥、有的为花椒培土……充分展现了市公安局全警动员、真帮实扶的良好工作作风。


图片2.png

随后,在松林村村委会,孙益科组织召开松林村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上,松林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就松林村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孙益科强调:总体来讲松林村有自然条件较好、产业园规模较大的优势,但也存在阵地建设差、基础建设差等短板,村支两委要结合本地实际,多汇报、多争取、多行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争取资金,切实抓好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委会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与自产自销有效衔接工作。 


图片3.pn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3851位访客今日访问373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